手机版
1 1 1

山东大学机关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讨论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 width=

山东大学机关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讨论会暨新学期工作会

  9月17日下午,山东大学机关党委在明德楼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讨论会暨新学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主持会议。

  陈向阳在讲话中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分析了校部机关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审时度势,深刻领会新常态下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完成好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真抓实干,率先垂范,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陈向阳表示,各部门应当从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大局出发认识机关作风建设。要强化为师生主动服务的意识,克服麻痹心态;强化规矩意识,增强自觉自律;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坚守职业操守。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制度、文化的作用,引领机关党员依靠信念的力量积极主动地参与机关作风建设中,提升机关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正能量。

  张桂珍部署了新学期机关党建工作:一是持续扎实推进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二是多措并举努力改进机关作风;三是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四是认真做好机关青年职工培训;五是积极开展机关文化建设。

  山东大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君松、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部长刘洪渭围绕“严于律己”这一主题作典型发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此文原标题为“机关党委举行三严三实讨论暨新学期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08:16 来源:山东大学新闻网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