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宣传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宣传部近日举办机关和直属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严以律己;要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教育引导,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常态化。要继续抓好学习和查摆整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研讨基础上,继续抓好“三严三实”各个专题学习。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把学习和调研结合起来,把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节庆纪律,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过深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宣传部门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守规矩,以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11:1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