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工作突出“准、快、严、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把认真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始终,“准、快、严、细”开展整改工作。

  在查找问题上突出一个“准”字。喀什地区国税局认真落实“三个着力解决”,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对照,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精准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和根源,深入分析研讨,找准整改工作的切入点。

  在整改问题上突出一个“快”字。对查出的问题,喀什地区国税局领导班子及时集体“会诊”,对症下药,坚持做到能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按照既定时限推进解决,从群众最希望办、眼下能够办好的事情做起,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坚持做到每月都有两、三件整改成果。

  在落实责任上突出一个“严”字。喀什地区国税局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要求每位领导主动负责地认领问题,不回避矛盾,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及时梳理台账,实行销号督查管理,整改措施、进度及时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在任务部署上突出一个“细”字。对整改工作的部署喀什地区国税局做到精心准备,细致谋划,对意见征集、责任分解、措施研究、落实监督、效果评估等各个环节做出了详细部署,紧密结合喀什国税行业特点,注重节点控制,强化跟踪问效。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16:58 来源:新疆喀什地区国家税务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