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组织部:从细处入手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组织部9月21日在定西市召开部分市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按照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吴德刚指出,“三严三实”贯穿领导干部工作生活方方面面,是人生的必修课,党员领导干部要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在以身作则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正反典型为镜子,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不等不拖、即知即改,让群众看到专题教育带来的变化。要深入推进领导干部“为官不为”、党政机关“庸懒散软”、基层组织“三多”和信访积案化解等四项专项整治行动,以突出问题整治带动其他问题整改。要把“三严三实”的要求体现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具体实践中,在扶贫一线锤炼作风、锻炼干部。组织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细化推动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关键动作真正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14:2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