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〇三团加大党风廉政监督检查力度 杜绝不严不实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六师一〇三团纪委会同党政办、政工办等部门对机关、农业连队等22个部门和单位的迟到、早退等纪律问题进行了暗访检查。

  据了解,在古尔邦、中秋及国庆“三节”来临之际,为加大党风廉政监督检查力度,该团纪委在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针对党政“一把手”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抓“四风”问题反弹三项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以强化各级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的责任意识,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在具体实施中,该团纪委采取明察与暗访、查台帐资料与听工作汇报、开展座谈与谈心谈话等方式,从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干部自查、群众反馈等多个方面进行明察暗访和集中排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有力促使党员干部常怀廉洁自律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树牢为民务实清廉思想,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截止目前,该团已在全团开展明察暗访10余次,开展执纪检查3次,与29个基层单位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并开通“三节”期间廉政监督举报电话,使党员干部切实在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下,自觉行动起来做,坚持抵制“四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14:2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〇三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