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三节”期间对领导干部进一步强调“三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随着国庆节、中秋节及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到来,近日,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专门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要求领导干部在“三节”期间,自觉践行“三严”要求,守纪律讲规矩,坚决不触“高压线”。

  会议提醒大家要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加强廉洁自律、防微杜渐,确保警钟长鸣,从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节日廉政防线。同时,要求大家结合反面典型教育内容,认真思考,搞清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能做,让自身的一言一行回归“原教旨”,做到知纪明纪、遵纪守法。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同时教育、引导、监督干部职工遵守税务人员准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会议还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监督责任,畅通举报渠道,共同营造廉政过节氛围,确保文明、廉洁过古尔邦节、中秋、国庆。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14:52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