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二团对照正反典型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召开对照正反典型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该团党委书记、政委任晖、副政委、纪委书记孔庆云,人武部长王志民,副团长张宗德、田继光,总畜牧师刘振国、总农艺师张志远及中心理论组成员40人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讨论会上,该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孔庆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严以用权”的重要论述,学习了焦裕禄和杨善州先进事迹和周永康、令计划违纪违法典型案列。团党委书记、政委任晖传达了中央纪委通报的两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的典型案例,传达了兵团通报的5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到位的典型问题。7位团领导对照正反典型,相互交流了“严以用权”的心得体会。

  该团党委书记、政委任晖强调:团党委领导班子是带领职工群众推进“三化”建设的领导核心,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会富民强团,用不好会损党害民。每一名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给的,有权就要有责,有责必担当,要向焦裕禄同志、杨善州同志学习,把权力用在为民造福谋利益上,多做利长远、打基础的好事、实事,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深刻吸取周永康、令计划乱用权力,徇私枉法的教训,时时、事事做到敬畏权力,为民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并且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17:1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