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团委:把五种意识贯穿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近日,自治区团委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与会同志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焦裕禄式好干部为主题,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各自工作,结合查摆出来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团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重点要做到“五个必须”,真正把政治意识、团结意识、组织意识、程序意识、原则意识贯穿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准问题根源,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做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模范。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6日 10:5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