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滨海新区:在各项工作中贯穿“严”和“实”的标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6日,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8·12”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宗国英指出,“8·12”事故发生后,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共同努力,主动应对,科学、有序、有力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事故处置工作的决定性胜利。但同时我们也要看到,这次事故损失惨重,教训极其深刻,必须举一反三,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将安全生产抓得更实、管得更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采取措施推进安全滨海建设,充实安监队伍,加大安监投入,设立安监举报奖励制度,充分利用科技学术加强监管,聘请安监第三方专业检查制度,制定和完善工作预案,把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宗国英强调,下一步,我们要紧紧围绕“8·12”事故善后处置,抓好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深入研讨,查找问题;落实责任,加强整改;统筹兼顾,注重实效。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在各项工作中贯穿“严”和“实”的标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严”和“实”的作风,为新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7日 12:1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