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九江市委组织部召开向高爱红同志学习交流讨论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推动向高爱红同志学习活动深入开展,9月2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委组织部召开向高爱红同志学习交流讨论会。在家的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余响玲宣读了《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追授高爱红同志“全省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的决定》,大家集体观看了反映高爱红同志先进事迹电视专题片《用生命诠释忠诚》。随后,市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桂海波代表专题片主创人员交流了创作感受,林潇、贺喜、殷缙、朱模金等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回忆与高爱红同志一起学习工作的感动,畅谈学习高爱红同志先进事迹的收获,很好地回答了向高爱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话语间饱含深情,充满了对逝者的崇敬与怀念,表达了见贤思齐、完善自我、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高爱红同志是组织部门的典型,广大组工干部要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的号召,深入开展向高爱红同志学习活动。要以高爱红同志为镜,深学细照,深入查找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弘扬“安、专、迷”精神上的不足,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中见行动,推动组织工作上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14:37 来源:九江党建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