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高标准 严要求 高质量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党组要求处级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一要在“深学”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通过学习,好好把党性修养正一正、把党员义务理一理、把党纪国法紧一紧,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姓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以坚强党性固本培元,促进优良作风养成。

  二要在“细照”上下功夫,切实把“四风”问题摸清找准。重点是要照好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生、先辈先进这“四面镜子”,自觉做到“六看”(一看修身严不严、二看用权严不严、三看律己严不严、四看谋事实不实、五看创业实不实、六看做人实不实),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镜子照细、把问题找准。

  三要在“实改”上下功夫,以真抓实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从一开始就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风”不散光、不走神,从群众反映最强烈、发展最需要的问题改起,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确保应改必改、应改尽改。

  四要在“严督”上下功夫,确保专题教育始终保持较高标准。严把材料关、进度关、程序关、质量关,做到思想认识上不去的不放过,查摆问题不聚焦的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不放过,人民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五要在“笃行”上下功夫,把改进作风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严”和“实”作为一名好党员、好干部的重要素养,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始终做到“严字当头、实字压轴”。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16:55 来源: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