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新化县:以“一进二访”活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委常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武在新化县调研精准扶贫和“一进二访”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一进二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扶贫工作,让贫困群众得到实惠,以“一进二访”活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林武一行23日晚抵达新化后,连夜召开工作碰头会议,与娄底市、新化县以及市县有关部门一起,专题研究精准扶贫和“一进二访”活动开展工作。他强调,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争取早日实现全面脱贫。要切实强化各级各部门的主体责任,各负其责、各尽其职。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推广扶贫经验,以点带面发挥示范作用。要抓好村级党组织建设,真正把村级党组织建成带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24日,林武来到炉观镇和九龙村,实地查看了解贫困人口数量、结构等情况。在水车镇奉家村,林武实地走访了两户贫困户,他指出,奉家村地处紫鹊界梯田山门口,旅游资源较丰富,要通过发展旅游产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21:33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