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办公厅: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办公厅“三严三实”第三次学习研讨会9月28日下午在兰州召开。会议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进行了学习研讨。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委办公部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根本前提是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每位党员干部都要筑牢忠诚的基础、把牢忠诚的方向、体现忠诚的要求,自觉把维护党和人民利益作为“三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委办公部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核心要义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贯彻中央和省委政策,模范执行党纪党规,模范抓好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党委办公部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实践载体是抓好“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真正聚焦抓落实这个基本职能和核心职责,持续抓好调查研究、信息反馈、文稿起草、文电服务和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努力为省委当好参谋助手。

  (此文原标题为“甘肃省委办公厅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李建华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08:2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