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宾川县金牛镇:“四个从严”落实“三严三实”新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8日,云南省宾川县金牛镇党委召开2015年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三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传达学习9月21日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1至8月份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理论中心组成员、18个村(社区)班子领导和机关站所长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镇党委书记汪国武就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县委相关要求,给全镇党员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从严从实深化对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认识。要求镇村领导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三严三实”提出的新要求,做经济发展的带头人,政治上的明白人,以自身的表率示范作用,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从严从实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加大“六个严禁”和为官不为整治工作力度,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头遵纪,还要管好班子成员,管好身边的人;三是从严从实严守底线。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党纪、法律和道德三条底线,以正反典型为镜子,认真对照党的宗旨要求,认真查找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受到警醒,得到提高;四是从严从实推进工作。重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等工作。由镇纪委牵头抓好扶贫开发“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养老保险参保费收缴、垃圾清运费收缴、基层组织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等工作的督促检查,切实改善民生。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16:58 来源:云南省宾川县金牛镇党委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