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坚持“三学”抓实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泾县在专题学习研讨中,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和敢于较真的精神,不断拓宽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党性教育学。结合泾县作为全省唯一党性教育基地的优势,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体验式”红色现场教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截止目前,已开展红色现场教学80场次,2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同时,组织县处级干部及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5人赴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了新四军廉政史料展;组织482名科级干部听取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报告。

  二是坚持典型教育学。在抓好反面典型学习的同时,开展了“身边的典型、学习的榜样”评选活动,表彰了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党组织书记、70名优秀共产党员。结合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评选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81名2014年度“泾川好人”。结合“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选树培育了全省“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沈浩式机关干部”1名,市县级以上优秀组工干部19名,其中2名组工干部入选《宣城市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读本》和《主题实践活动事迹(案例)选编》。

  三是坚持互动交流学。在专题学习研讨中,党员干部通过交流发言、研讨交流等形式,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和“马上就办、办实办好”专题,把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在研讨会上进行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和相互讨论,实现了思想互动、共同提高的目的。截至目前,全县80个参学单位已开展专题研讨240场次,参加人员4000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17:00 来源: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县委组织部组织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