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二团:突出“三个增强”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把突出理论学习增强行动自觉、突出联系群众增强问题导向、突出转变作风增强责任担当贯穿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以团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成果检验教育成效。

  一是突出理论学习增强行动自觉。该团党委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周五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会和现场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认识,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当中。

  二是突出联系群众增强问题导向。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团有10个团领导带队,组成10个调研组深入到基层单位,开展查找问题大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策于民,收集到职工群众反映有关改进作风建设、推进“三化”建设、促进团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或建议146条,并通过认真梳理,加强督查,已限期改正职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38个,切实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三是突出转变作风增强责任担当。团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格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思想上求实、工作上务实、行动上落实,在重点产业项目、民生工程建设过程中,自觉做到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扶正去邪,绝不搞脱离实际的“花架子”工程、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钓名沽誉的“政绩工程”,团场呈现出“争先进位”取得新佳绩、职工多元增收上新台阶、连队功能转型凸显新成效、城镇化建设展现新面貌、固定资产投资实现新突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的“六好”可喜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17:0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