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把握四点新要求 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为进一步强化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时时铭记严实精神、事事坚持严实作风、处处体现严实要义,确保作风建设的“抓常、抓细、抓长”,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深刻把握四点新要求,切实推动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一是加强党性修养,立根固本,注重预防,挺起精神脊梁,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践行“三严三实”,就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突出加强制度建设。二是落细落小,深入抓、抓细节、见实招,注重细节小事,经常防微杜渐。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就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坚持一手促整改、抓落实,一手立规矩、定制度。三是修枝剪叶,联系正反两面镜子,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自觉改造提高。作风问题具有反复性和顽固性,必须经常抓、反复抓,必须靠制度、靠机制。四是要从谏如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虚心接受他人批评,自觉接受监督,健全制度,创新机制,切实推动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17:06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