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宾川县审计局开展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宾川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从严治党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切实把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岳黎松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大理州纪委关于6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监察厅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八个严禁”要求》《中共中央纪委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乡市委原书记李庆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新乡市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问题的通报〉的通报》。

  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时刻做到心中有党。通过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强化党性修养和锻炼,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保持跟党中央步调一致;要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开展,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践行党章誓言,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利益观,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切实抓好“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5:28 来源:云南省宾川县政府机关党委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