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践行“三严三实” 打好党风廉政建设“预防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学细照笃行“三严三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预防针”,推动干部思想素质再提升、作风再转变。

  一是通过开展专题党课、组织收看警示教育视频等方式让党员干部对纪律戒尺心存敬畏,不敢违规。进一步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建立党员干部帮扶制度,强化党员干部联系社区和贫困户的责任。

  二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认真查找本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从抓班子自身建设开始,一把手率先垂范,高标准,严要求,真抓实干,敢于担当,重大决策班子集体研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三是定期对重点工作、重要业务进行督查,严防党员干部作风漂浮散漫,确保工作高效运行,落实有力。突出增强干部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使广大干部职工人人肩上有担子,工作起来有紧迫感,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预防针”和“防腐剂”,让街道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筑牢“三严三实”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5:28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