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以榜样为镜 查找自身不严不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见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近日,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组织所属各单位党员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题制作的《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系列电视记录片,该片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领域讲述了24位先进人物践行“三严三实”的先进事迹,并将每一位优秀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的精神风貌,深深地根植于每一名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心中,既丰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容,又体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观看影片前,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要求各单位观看结束后要“以榜样为镜、查找自身不严不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并写出观后感进行展评。大亮山的青山绿水,一心为民的无私奉献,两袖清风的家境,讲述着杨善洲忠诚、干净、担当的一生;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新时期县委书记的榜样王伯祥;扎根基层、执着忠诚,身患绝症、燃烧生命的李林森;大事小事、家长里短、鸡毛蒜皮善于做群众工作的马善祥等等24名践行“三严三实”好榜样鲜活事迹跃入大家眼帘,给每一位党员民警及领导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一名党员、一名领导干部你将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如何服务基层、如何向先进英模学习?给每一位观看影片党员民警留下了深深的思考。

  影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看影片活动使自己的精神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身边先进人和事为镜,查找工作不严不实,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监狱工作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将学习先进与“三练三强”、“四强”活动、与维护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实现年度“四无”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5:2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