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芦山:开展“公祭烈士、发扬严实作风、打赢两个攻坚战”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早上8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四川省芦山县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在县城红军广场举行的“公祭烈士、发扬严实作风、打赢两个攻坚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县县级领导干部向烈士纪念墙敬献了鲜花,烈士墙边石壁上刻着全县192名芦山籍红军革命烈士的名字。雅安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带领县级领导干部为花篮整理了绶带,向烈士们默哀致敬。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致辞。参加活动的县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今年是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年代,无数的革命先烈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义无反顾,敢于担当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今年也是芦山县灾后重建决胜之年,是灾后扶贫攻坚的启动之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只有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实的作风,科学谋划,实干创业,忠诚为民,带领党员干部团结和引领全县群众,攻艰破难,为建成小康秀美芦山而努力奋斗,以“两个攻艰”的胜利告慰革命英灵。

  驻芦官兵、公安干警、机关干部、部分师生和群众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8:25 来源:四川省芦山县委党研室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