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林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2日,园林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

  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主持学习研讨会并带头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个有之”的告诫和“五个必须”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央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强意志。尤其关于“五个必须”的要求,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核心要义,也是党员干部为官从政的根本遵循。

  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从不同角度谈认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个有之”的告诫和“五个必须”要求,结合孔繁森、杨善洲等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联系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检身正己,提出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践行“三严三实”永无止境。要按照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继续强化学习,深入研讨,查摆问题。要从学院党委做起,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以正反面典型为镜子,持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完善。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1日 11:13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