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青海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光荣强调,下一阶段,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把专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要求,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二要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继续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和不足,突出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把“严”和“实”贯穿于专题教育的全过程,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三要以“严”和“实”的精神扎实转变作风,结合正反面典型开展激励和警示教育,提升正能量、筑牢“防火墙”,以提升工作实际效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果。四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委班子成员带头,分管领导参加,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覆盖委机关所有党员干部职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1日 11:3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