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酉阳:扎实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重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以及市委印发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

  酉阳县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酉阳将把贯彻落实《实施办法》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目前酉阳县委已把《实施办法》作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心组学习和党校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让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按照《实施办法》要求,围绕党委(党组)书记、分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具体责任和20种追责情形,酉阳县委正在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业意识,把握管党治党要求,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

  同时,酉阳将督促县委常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及其成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督促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和部门党组(党委、党工委)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落实党委(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报告述职制度,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出现追责情形的,严格追究问责。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3日 10:38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