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机关支部联合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4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机关党支部联合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科教创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卫明,工委委员、副主任章小英、沈丽娟,苏州研究院党委书记顾芳、常务副院长张为公、副院长李成明、副书记于向军、党委委员王文宁等共12人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义务和党的纪律的内容。研究院李成明副院长作了“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题发言。他从党章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并结合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交流了新形势下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体会。科教创新区沈丽娟副主任在主题发言中围绕公务员角色,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对“严以律己”的感悟。每位与会同志也都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对“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的体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3日 12:15 来源:东南大学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