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9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穆东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曹文虎、马伟、曹宏、蔡德贵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昂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领导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件材料。穆东升、曹文虎、曹宏先后作学习交流发言。会议认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主要体现在公正用权上,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以权谋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切实行使好手中权力;要加强修炼,增强党性,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发挥好常委会党组在人大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服务代表、服务群众,努力为民造福;要坚持宪法至上,依法履职,切实加强立法、监督、任免、决定等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思考、来推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知足知责、守住底线,以反面典型为镜子检查反省自己,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激励鞭策自己,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为推进新时期人大工作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3日 12:16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