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进出口银行纪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8日下午,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松涛同志就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总行各部门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干部,监察室、巡视办全体人员讲党课。 张松涛同志用哲学的思维,结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用大量鲜活的正反两方面事例,对纪检干部如何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作了全面深刻解读。他指出,“三严三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相辅相成、辩证统一的有机整体,体现了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有机统一、内在自律和外在约束的有机统一。“三严”是基础、是出发点,“三实”是目标、是落脚点。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做到“三严”要求,才能收到“三实”之效,只有将“三实”落到实处,“三严”才能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行各级纪检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抓好我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张松涛同志还就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严肃重申了纪律,要求机关各部门党总支、党支部节前召开一次支部大会,使中央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更加深入人心,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5日 11:49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