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党校专题传达学习有关从严管理领导干部文件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下午,陕西省委党校召开校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从严管理领导干部文件精神。常务副校长蔡钊利出席主持并讲话。全体校务委员、副巡视员、教育长、总务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研究室、直属机关党委、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共3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新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精神和陕西省关于从严管理干部的会议精神。副校长魏文章、宦洁、吴铁,专职校委孙宝柱、纪检组长毛小萌、组织人事处处长王顺才分别结合我校实际,就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能上能下和从严管理干部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设性意见。

  蔡校长在讲话中重点强调,认真学习领会从严管理干部的基本要求;从严管理干部要建立完善学习、选用、管理等系列制度;校委会要从从严管理主体责任抓起,敢于担当,形成“严”的环境、氛围和“严”的常态化;职能部门要大胆管理、有所作为,每个人都要自我要求从严,每个干部都要对党校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四点意见。他还要求,尽快制定出台我校护照、出入境管理规定,明确责任;严格按照编制设置部门和人员岗位;从严落实个人事项填报制度,全面加强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

  (此文原标题为“陕西省委党校召开校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有关从严管理领导干部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15:16 来源:陕西省委党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