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社旗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主持召开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荣印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出席。

  余广东指出,严于律己是增强组织战斗力的重要基础,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也是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体现和可靠保证。全县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充分认识这次专题学习研讨的深刻内涵。

  余广东强调,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我们党对党员干部的一贯要求。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个有之”告诫和“五个必须”要求,落实省委郭书记强化“五种意识”的要求,联系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以谢德安案件为戒,自觉担负起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职责。要举一反三、检身正己、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今后整改问题的方向。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进“四个社旗”(“富强社旗、文化社旗、法治社旗、美丽社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社旗各项事业顺利推进。

  余广东最后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核心要义,践行“五个高度自觉”(高度自觉讲政治;高度自觉守规矩;高度自觉守纪律;高度自觉讲团结;高度自觉担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上,县领导及部分县直单位、乡镇负责人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胡景禹)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15:20 来源:河南省社旗县委组织部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