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8月25日,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国税局组织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贵州考察、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重要指示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的认识,力争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兰英同志对本次学习目的及意义做了说明,并结合开发区实际,提出了“三勤”要求:

  一是勤学习。 “三严三实”内容丰富,党员干部只有认真、深入地开展学习,才能做到以知促行。

  二是勤思考。“三严三实”包涵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党员干部必须学思结合,把握内涵,以先进人物为标杆,做到头脑清醒、思路清晰。

  三是勤应用。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把自己摆进去学,带着问题去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重应用,抓落实,解决好自身 “不严不实”的问题,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主动适应“新常态”要求。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将根据“三勤”要求,查找自身不足,立行立改,让“三严三实”落地有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19:51 来源: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国家税务局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