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团结农场党委深入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团结农场党委常委班子深入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核心内容,深入讨论交流。团党委书记、政委李升主持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践行“三严三实”提出的新要求,集体观看了“三严三实”正面、反面典型专题电教片。

  李升带头发言,谈了自己对“严以用权”重要意义、科学内涵的深刻认识,认为领导干部严以用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用权为民;要依规守法用权,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要自觉接受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廉洁自律用权,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

  该团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如何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 “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敢于担当、为官有为”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结合自己分管的具体工作,本着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原则,交流了自己对“严以用权”的思想认识,认真查找了自己不严以用权的突出表现,深刻剖析了自己不严以用权的思想根源,具体提出了自己践行“严以用权”的方法举措。

  在研讨总结中,团结农场党委书记、政委强调:在当前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稳步推进全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领导干部要把“严以用权”与履职担当统一起来,在“严”的条件和基础上,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扭住关键环节,找准主要症结,精准发力施策,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加快美丽团结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19:5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结农场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