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海油“严”字当头培训入党积极分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3日—25日,中国海油直属党委2015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总部机关和京直地区各单位的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突出了“严”字当头。培训班学员选拔按照党中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要求严格把关,授课内容包括党章、党的基本知识、优良作风、党员标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学员们在3天的时间里通过集体授课、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复习考试等方式进行学习,紧张充实,学习纪律严格。

  中国海油直属党委表示,对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进行培训是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保障。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培训做到:第一,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第二,要理论联系实际,用培训班上的收获指导实际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在工作中体现先进性;第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并将集中培训作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学习的开端。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07:31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