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8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关于对苏树林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及省委书记尤权在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陈桦、张广敏、陈伦、邓力平、刘群英,秘书长牛纪刚及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

  会上,徐谦、刘群英作重点发言,联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其他同志也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省委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徐谦在讲话中强调,做人要“严以律己”,以法律、道德来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严以律己”,按照“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要求,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负起抓班子、抓队伍的主体责任,以正面典型为激励,以反面教材为警示,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的纪律观念,不断提高严以律己的自觉性,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行动中,认真抓好年终各项工作的落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15:51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