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组织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福建省委组织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新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学习研讨会之前,部班子成员围绕“严以律己”这一主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3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姜信治指出,严以律己是“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体现着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高尚品格的追求、对纪律法规的维护,核心是增强自我约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严以律己,首先要对党忠诚,一心一意跟党走,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务实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岗位职责履行到位,切实起到表率作用;要心存敬畏,平静看待名利,注重细节小事,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清廉底线,真正做到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群众。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15:53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