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领导继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郭金龙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9日下午,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法检“两长”继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参加。

  本次学习采用集中阅读自学形式,市领导们拿出学习材料静心细读,并不时做笔记标注,会议室里学习氛围浓厚。两小时的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材料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严以用权”的重要论述,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情况通报,部分地方单位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材料还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推进浙江新发展的思考与实践》、《摆脱贫困》。此次学习还结合北京工作实际,专门安排学习了总书记考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

  根据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市级领导班子近期将继续围绕“严以用权”专题,采用日常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07:24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