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大学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关于践行“三严三实”新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8日下午,浙江大学党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金德水主持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新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讲话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思想、作风、党性上的又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践行“三严三实”,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

金德水说,理想信念是“三严三实”的基石,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必须认真贯彻党中央的系列精神和决策部署,深化党章和党纪党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牢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基础,言行一致,从严从实。

金德水表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键要抓落实,抓成效,防止泛泛而谈,流于表面,悬在空中。既要从先进事迹、英雄模范中吸取正能量,也要从反面典型中受警醒,知敬畏,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坚定操守。要聚焦不严不实问题,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严厉打击腐败,各级党委书记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查、仔细找,两手抓、两促进,立行立改,使专题教育稳步推进,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

浙江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和学校的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07:39 来源: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