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选民出席国电集团“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8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中央组织部秘书长高选民出席会议并参加了研讨。

  高选民在发言中指出,国电集团党组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做出表率,领导班子聚焦问题,学习认真、交流深入。在整体推进专题教育中,国电集团党组结合中心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巡视整改工作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用专题教育推动巡视整改措施的落实,以整改落实的成效作为检验专题教育实不实、好不好的重要标准,专题教育走在了央企前列,取得阶段性的成效。

  高选民强调,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集中体现在:一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三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他要求国电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1日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确保达到预期目的,结出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09:28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