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六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四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9日,新疆兵团十六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四学习,重点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定不移”重要批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兵团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的重要组织基础进行认真研讨,师市第三督导组、团领导及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过程中,十六团党委班子成员首先学习了兵团副政委宋浩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以及中纪委相关学习文件。会上,该团党委班子成员一一做研讨发言,一致表示基层单位党支部尤其是连队党支部是党在团场基层的战斗堡垒,承担着维护新疆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职责,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前沿阵地;实现新疆和兵团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关键在党,根本依靠坚强的干部队伍、严密的基层组织体系、管用的群众工作机制。

  随后,师市第三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一是优化党员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党员干部队伍能力;二是完善轮岗、挂职锻炼制度,拓宽党员干部锻炼提高的途径;三是深入推进“党支部堡垒指数”“党员先锋指数”等党建考核举措常态化;四是深入实施“一线、五清、三起”工作联动机制;以新思路新方法制定符合团场实际、让职工群众满意的措施和办法,真正成为职工群众创业致富的领头羊。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14:3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政工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