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二二三团:“一访二学三带头”稳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223团党委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总要求,合理部署,周密组织,狠抓落实,突出重点,专题教育稳步推进。

  一、访。党委班子分成5个组到挂钩连队,深入20个基层单位,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与各基层党支部的干部职工以座谈等形式听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及建议,查找梳理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经过认真梳理,征集到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表现的意见共计70条。

  二、学。从专题教育一开始就组织班子成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形式上灵活多样,质量上力求实效,做到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系统学习和专题讨论相结合,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理论学习和深入实际相结合。坚持做细做实做深要求,细化实化专题学习研讨题目。每个专题至少组织2次以上集体交流,每次交流研讨都制定专门工作方案,对时间、主题、步骤和范围作出详细安排,指定班子成员准备不少于2000字的交流发言材料,并指定重点发言人,每次集体交流研讨都聚集专题主题,把讨论真正开展起来、活跃起来。

  三、带头。团党委首先从自身抓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专题教育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做到带头下基层调研、带头上专题党课、带头参加中心组的学习,思想认识和行动形成高度统一,从而带动团场专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为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15:5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二三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