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 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乃依木·亚森主持会议并在讲话时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遇到困难矛盾敢于挑战,面对风险失误敢于担责,面对歪风邪气敢抓敢管,真正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甘于奉献、乐于奉献中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乃依木·亚森强调,每一位领导干部、机关干部都要充分认清人大的权力和自身肩负的重要责任,崇尚和敬畏人大的这种权力,振奋精神,以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行好权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充分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加大对机关大额资金、重大项目、干部任免等“三重一大”方面权力的监督,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常委会党组接着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基层民族团结优秀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60周年大庆活动总结、第五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以及全国人大关于县乡人大工作、立法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乃依木·亚森说,在全疆上下共同努力下,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展现形象、宣传新疆的盛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盛会,是一次教育干部群众、凝聚人心、弘扬正能量的盛会。当前,年度各项工作也即将进入收尾阶段,我们要以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新的起点,把“三严三实”作为我们天天要面对的要求,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努力奋斗。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永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明成、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里加提·苏里堂,阿斯哈尔·吐尔逊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新光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1日 12:17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