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开展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围绕“严以用权”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红山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曹萍主持会议并作专题重点发言。兵团“三严三实”第一督导组与十三师“三严三实”督导组做现场督导,兵团第一督导组副组长范亚军、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沈自云做指导讲话。

  首先,曹萍就该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一是坚持学习导向,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两个专题进行了4次集体学习研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场领导紧紧盯住“不严不实”的问题和“七个有之”具体表现,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党委及班子成员共查找出不严不实问题126条,现已整改69条。三是坚持工作导向,做好统筹结合。即将“三严三实”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四强”专题教育、纪念抗战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活动、招商引资工作、职工多元增收、“三秋”工作等七个方面相结合。

  紧接着,该场党委班子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五次学习交流研讨。围绕“严以用权”专题集中学习了中组部、兵团和十三师编写的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教材等内容。随后,该场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主题,进行交流研讨。该场场党委书记、政委曹萍首先作专题重点交流发言。他说作为班长要带领班子成员严以用权,在强化认识上努力,筑牢思想基础;秉公用权,在谋事要实上努力,增强工作实效;用权为民,在创业要实上努力,强化创新意识;用权律己,在做人要实上努力,加强道德修养。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严以用权、秉公用权、用权为民的思想,坚持群众路线,实事求是,在谋事创业做人上争当表率,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随后,该场领导龚安家、郭成宽、赵有武、王桂玲、仲子兵分别作了专题交流发言,恰依马尔旦、韩德明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在听取该场领导第五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后,沈自云指出红山农场专题研讨能按计划有序开展,领导重视、安排有效。坚持问题导向,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摆到位。同时,要求该场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与基层党组织建设、三秋工作、秋冬季职工多元增收、谋划明年工作等相结合,找出发展的瓶颈、促进明年工作的开展。

  最后,范亚军提出要求,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要坚持做到“四个同步”:自学与研讨同步;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教育同步;学习提高与查摆问题同步;整改落实与立规立矩同步。要求该场统筹安排好“四强”教育,做到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有血有肉地抓实、抓好。同时,指出“访惠聚”就是“三严三实”的具体体现,充分认识“访惠聚”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把“访惠聚”工作对看成扶贫帮困的工作队,而要通过“访惠聚”工作把民心聚到党组织的周围,努力成为永不消失的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1日 17:4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政工办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