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践行“三严三实”狠抓警察作风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下发第23期警务督查通报,对近段时间以来警察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这是图木舒克监狱大力加强民警作风建设的一项规定性动作。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图木舒克监狱首先从警察作风建设入手,通过抓上班纪律、抓警容风纪、抓工作落实,从严从实加强队伍管理,确保专题教育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严起来、在工作上实起来。

  抓上班纪律。一到上班时间,政工部门便组织人员分组对各监区和科室民警的按时到岗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认真查看上班纪律,对纪律松散的民警及时进行批评指正。临近下班时段,检查组人员又对早退情况进行检查登记,同上班迟到情况一并予以考核,严肃上班纪律。

  抓警容风纪。在民警办公楼和备勤楼设立警容风纪镜,要求每名警察上班前或进入监管区前,对照民警着装标准进行自我规范。政工部门则定期开展警容风纪检查与评比活动,教育、激励全体警察务必保持严谨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抓工作落实。对重要的工作安排,监狱、监区均成立相应的警务督察组,对每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跟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政工、纪检部门还对警察执法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杜绝出现工作落实不到位、执法简单粗暴等问题。(唐国位)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1日 17:4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监狱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