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电集团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6日,哈电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于律己”的第一次学习研讨。学习研讨范围扩大到总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所属企业党政主要领导。这是哈电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范围组织的第三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磊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并首先做了中心发言。

  邹磊同志的中心发言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紧密联系企业自查及巡视工作期间暴露出的问题,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问题进行了深刻总结反思,对导致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邹磊同志指出,做为党的一名领导干部,做为中央企业的一名领导干部,必须要做“严以律己”的模范,必须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集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认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引为戒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

  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党员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毛波同志出席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07:22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