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九〇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〇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四次集体专题教育学习及第二次“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团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为主题进行了研讨。

  党委副书记、团长杜平组织学习了“严是爱护,养情操境界”、“严是平安,促善始善终”两篇理论文章。

  会上,党委书记、政委李富强带头发言。他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紧扣研讨交流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严以用权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对党忠诚的重要性,坦诚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随后,6位团领导分别就“严以用权”发言研讨。从“严”、“实”、“权”三方面对照检查,谈了个人认识和体会,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查找不足。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整改措施、目标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对“三严三实”和“严以用权”的认识更加深刻,践行的途径更加明确。坚持原则、恪守规矩;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正确行使权力,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廉洁从政,做到心怀戒尺严以用权,心怀人民严以用权,更好地为团场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督查组成员、兵团档案局副调研员王炳虎,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平参加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6:2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〇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