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二七团党委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专题进行第三次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新疆兵团一二七团党委中心组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三严三实”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该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在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该团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点新要求”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兵团副政委宋浩在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展开了研讨,通过中心组成员的发言,大家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展深化,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当前突出问题和严峻挑战的重要举措。

  在研讨总结中,该团党委书记、政委徐灿湘强调:要充分认识“严以用权”的时代内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懂得权为民所赋、为民所用的道理;要建立科学合理、严密有效的权力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大外部监督力度,帮助领导干部安全用权,正确用权;要在规范权力使用的同时,要在谋事创业中大胆用权,干净做事,对职工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要真抓实干有担当,有作为;要加强学习,严守制度刚性,严闯法律法规禁区,做遵章守纪的带头表率。领导干部必须要有良好的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严以用权,慎以用权,让手中权力真正成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重要支撑,在践行“三严三实”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群众满意的好干部;要发扬认真的精神,践行严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02:2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七团政工办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