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政协机关召开有关工作会 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政协机关党组10月12日召开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直部门党组(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会精神,通报机关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认真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和党组的各项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唤醒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纪,把学习贯彻党章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工作落实年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杜绝工作上的虎头蛇尾,确保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