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2日下午,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部领导班子“三严三实”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研讨交流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进行讨论交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强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部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刘云山同志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提出的具体要求,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自觉把焦裕禄精神作为立身、立行、立言、立德的标杆和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各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陈强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讲求实效,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实际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把解决党外人士关心的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实实在在地解决好统一战线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抓好专题教育与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不断开创我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3:5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