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组织部长到平潭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到平潭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尤权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紧密联系实际,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姜信治一行先后到澳前片区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了解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处级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研究抓好专题教育的措施办法。

  姜信治充分肯定了平潭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平潭结合实际着力查找和重点解决“六多六少”问题,把握了专题教育的正确方向,突出了本质要求,抓住了根本目的,很有针对性,要持续抓、深入抓,为全省提供好的经验做法。要务实求实,把自己真诚地摆进去,对照“三严三实”,找准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要落细落小,注重从细节小事抓起,使查摆的问题更贴近实际、更容易解决;要真抓真改,敢于动真碰硬,扎实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努力把专题教育抓得更实更好。

  (此文原标题为“福建省领导到平潭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4:51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