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地税局:丰富载体深化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持续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福建省地税局丰富载体,通过加强宣传、深化教育、组织活动,进一步提升地税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提振干部精神,激发队伍活力。

  一是宣传引导造氛围。在内外网开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及时发布上级精神、工作动态、心得体会,让地税干部及时学习最新精神,吸收他人的经验成果,了解“三严三实”工作进展。在省局“思想廉政文化基地”设置专栏,宣传地税部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系统各单位还通过开展知识竞赛、主题演讲、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形式,深化专题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革命教育入人心。举办革命传统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井冈山干部学院老师讲授《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并与红军后代座谈互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谷文昌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向谷文昌塑像敬献花篮,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三是主题活动凝精神。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题展”和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在全省地税系统和省局机关开展“福建地税之歌”歌咏比赛,通过比赛展示队伍风貌,提升队伍精气神,凝聚地税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6:40 来源:福建省地税局人事教育处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