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玉溪市国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第二次集体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6日上午,云南省玉溪市国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主持,全体市局党组成员、稽查局局长、副调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主要学习了五方面的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贵州考察、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李纪恒书记在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两次讲话精神及四届市委第11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三是《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四是习近平关于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干部的重要讲话精神;五是对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白恩培、仇和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税务系统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件,有针对性地开展研讨。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对学习研讨作学习小结,黄永局长指出:一要继续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严格按照总局和省局的相关规定动作进行,同时要对此次的学习研讨内容进行反复研读、吃透弄通;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四届市委第11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从严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税收工作,推动玉溪国税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要做实细节,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以便随时取用和备查。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全体参会成员加深了对“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打牢思想根基,有效促进知行合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精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时以严的态度、严的措施做好组织收入、征管改革、“营改增”、金税三期推广运用等各项工作,切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6:41 来源:云南省玉溪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